小編真實遇鬼記-(上)

487958_605195912845156_583997717_n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

聽鬼故事,並不是樁新鮮事,從小到大大家一定聽過身邊親朋好友、媒體雜誌報導許多坊間許多流傳的鬼故事,今天分享小編在就讀專科還未上大學時期特殊遇鬼遭遇,經歷了半年心驚肉跳的事件----

 

話說民國80年,小編就讀專科還未上大學時期,是血氣方剛、天地不怕的年紀(很鐵齒)、時任班長有次計劃舉辦全班戶外野營,地點希望渺無人煙於是選定屏東「南平海邊」木麻黃林做為野營地點,正式出發前一個月先組成約7人的探勘隊先駐紮一次做行程前詳細規劃參考,此次行程的一天一夜及後續半年,發生了令小編終身難忘的許多靈異事件,小編一位同學也卡陰回家精神異常、胡言亂語約二週,本行程被陰靈附身回家,相處長達半年時間,最後恭請岡山協和宮池府千歲出面處理化解圓滿。

 

怪事接二連三

屏東「南平海邊」地區靠海有一處密不透風的木麻黃森林,綿延長約幾公里,林中因為常年不見天日,又罕人跡,無形中便有一種陰森恐怖的氣氛籠罩其間;年青人心想要野營,當然地點最好希望渺無人煙才好,一來晚上可以夜遊識膽量,二來貪圖其人跡罕至的自然美景,晚上躺在沙灘上萬籟俱寂,只有海浪與風發出的聲音,周圍環境非常安靜,一點兒聲響都沒有,滿天星星幾乎伸手可及…………

 

行前,7人的探勘隊先行駐紮,紮駐的營地正巧在森林中間,為了擔心夜晚降臨駐守其中伸手不見五指、於是指揮大家收集枯木來升起營火而小編就在營地周圍燒化銀紙給孤魂野鬼祈求行程平安;同學在這時檢來神主牌當時不以為意,只是交代他趕快放回原位。除此之外起初倒是一切正常,太平無事,因此,大家天南地北閒聊嬉鬧著並準備晚餐,可是,晚餐過了不久,怪事就接二連三地來了…

第一件事是玩鬼抓人所發生的怪事,第二件、第三件怪事則是在營地所發生的怪事、第四件及第五件怪事則是隔天一早所發現,現在先談第一件事。

 

怪事一:玩鬼抓人.鬼影幢幢

記得僅僅靠著營地中微弱的營火,大家玩起鬼抓人,分散躲在木麻黃森林各處,林中非常陰沉,輪流幾次當鬼後,我們突然被營地中在當鬼的同仁一聲尖叫都集中精神起來。當時大家以為發生什麼「情況」,隨即迅速地跑出來好奇的問著:「你是看到鬼哦?鬼叫這樣大聲!」

那位同學說:「我從營地往木麻黃森林各處看去,突然見到從的樹林中鑽出許多人冒出來跟我們玩,喝斥這些傢伙出來也不出來!因此,我不由得驚叫了一聲。真奇怪!我叫了之後,再一看,影子也沒有了!」

為了穩定軍心,我喝斥說:別亂講啦!你神經有毛病,別開大家玩笑。

 

1157438_605195572845190_1696102558_n 

怪事二:夜遊誰拍肩?

晚上夜遊,只拿手電筒及在月光輔助下出了我們的營地,分組踏入沒有路的森林深處。森林中很「陰森荒涼」;因此,走在裡面嘴說不怕,心裡卻有三分緊張。每每遇到樹幹低的地方,就必須彎腰經過;我走在最後面,老覺得背後有一個人緊跟著,而我卻始終沒有回頭看一下,不料我正胡思亂想地走著,突然裝新電池的手電筒不亮了!一時弄得我成了睜眼瞎子,東摸摸,西摸摸,摸來摸去,覺得一圈子都是樹,都是齊肩的野草,好像有東西從四面八方向我攏來,此時突然被拍拍肩,轉頭一看,沒人!於是有愈來愈不對勁的感覺,腦際突然現出一個念頭,請大家結束夜遊。最奇怪的是,我一出了森林,手電筒又亮了!

 

怪事三:樹上的黑影

深夜時,天氣炎熱,大家商議就不睡帳篷內了,七個人將年紀最小的擠在中間,一字排開在營火的旁邊睡了。

將年紀最小的擠在中間是我的主意,此時我覺察到年紀最小的這位同學神情有點兒不對勁了。所以隨口說:「你睡中間比較溫暖!」

我則趁著他們睡了向四周看了看,都是密密叢叢的木麻黃,抬頭看看樹冠遮天也不見星星了,但眼角一撇看到樹冠上趴著一個人形黑影俯看著我們,此時,我內心驚覺:「糟糕!這地方非常不乾淨」,這個念頭一起,就在心理無聲默念著:「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希望,明天可以儘快平安把大家帶出森林。

其中的一個同學這時來搖醒我:「大仔!我好像看到樹上有一個人在那𥚃看我們……」,我們隨即都進入沉默,彼此心照不宣。

但由於疲累,閉起眼睛來休息了一刻,也不自覺的睡著了……

 

怪事四:所有食材全都離奇消失

隔天一早睜開眼,原本想說怪事應該沒了,想不到卻發生更令人想都想不到的靈異現象:

早起的同學要準備早餐,卻找不到任何食材

A:「會不會被狗吃了呢?」。

B:「狗吃了也會留下痕跡呀,還有,罐頭、密封的食物都不見了,狗會都叼走?」

A:「到處找一找啦?每個人包包都看一看」。

B:「全找過了呀,連一個可以吃的東西都不見了」、怪事!

 

就這樣所有食材全都離奇消失,營地、附近木麻黃林中完全不見蹤影(只有炊具還在),如果是人為,七個人都靠著自己包包睡覺,人或狗偷竊完全沒有警覺真的是不可能。

是誰拿走我們的所有食物呢?這個迷至今未解。

 

怪事五:同學卡陰精神異常

第二天一早,另一件更令人無法理解的事,昨晚年紀最小擠在中間睡覺的同學,竟然連人及睡袋被搬移距離我們睡覺的營地約五十公尺的海灘上睡覺,但他醒來後、原本昨天還有說有笑的正常人變成精神異常、胡言亂語,跟他說話也完全不答腔,面孔發紫眼神面露煞氣,眾人心頭不禁湧上一陣寒意,我看到此情況想説不能遲疑了,十分篤定地宣布:「我看,今天行程就取消,大家收拾行裡趕快回家。」說完這話,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經過這些接二連三怪事,那份怪意而寒冷的感覺仍充塞在每個人心中;誰知道若繼續待在這裡又會發生什麼事﹖

 

小編真實遇鬼記-(下)

 

 

小編予2015.04.17

 

【延伸閱讀】 

解決卡陰(1)。不要隨便拜

解決卡陰(2)。娃娃招陰

出租房客往生(3)。解決魂聚不離

解決卡陰(4)元神失落。陰魂撿走

解決卡陰(5)火葬場"煞到"無主陰魂

解決卡陰(6) 斬斷前世情緣

陰靈附身。王爺公耐心仲裁

問事解惑-重卡陰. 精神異常

「飄撇」阿伯。買菜驚魂。卡陰啦

問事解惑-卡陰犯煞.收驚祭改

小編真實遇鬼記-(上)

小編真實遇鬼記-(下)

問事解惑-卡陰.陰靈附身實際處理經驗(2)

問事解惑-卡陰.陰靈附身實際處理經驗(1)

問事解惑-卡陰.運勢低落處理

問事解惑-卡陰.犯陰處理後身體會變的輕鬆舒服

問神解惑-久病不癒原來犯到無形的陰靈

 

arrow
arrow

    協和宮四駕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