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解惑-王爺公顯靈。神手擋陰靈

IMG_3919   

儷娟姐是吾村的居民,近日提供小編一則發生約4年前的真實經歷

是關於她真實的遇到租屋處靈體侵擾的案例:

 

真的!沒遇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記得3~4年前,因房子整修,故暫租他人的房子住,可能當時太過忙錄,進而忘記拜租屋處的地基主,以至住進後,開始不順,每天昏頭昏腦,家犬老是往廚房吠叫,也不肯與我進房睡覺,直到兩個月後,有天半夜,身體有ㄧ股某種靈體要上身,我的下意識馬上跟咱們協和宮的王爺公求救,不到ㄧ秒,王爺公顯靈,神手ㄧ揮,便將對方抽走,對方試第二次要上我身,王爺公再揮神手ㄧ次,對方就不再冒犯,我則趕緊在隔天問事時,請教王爺公指示,原來是屋子的祖先,看到我是外人,誤以為霸佔他們的房子,經王爺公從中協調講解,才得以順利化解,至此後,ㄧ切順遂直到我房子整修好搬回來住,我ㄧ直領受到王爺公的神恩,我感恩在心,也不吝炫揚神恩。讓身邊的朋友更加認識咱們協和宮的王爺公呢!。

 

【後記】

儷娟姐妳也太機智了吧!

面臨危險心情不慌亂,還能冷靜思考,不自亂陣腳,真正是「頗有大將之風哦

臨危不亂的機智是從何而來?純屬天資?

小編認為當然也是儷娟姐虔誠信仰王爺公種下善因,才能得到王爺公的護佑,平安渡過(解開)這個難關呀。

儷娟姐這段歷史小編還真的沒有參與到

阿就…還未加入四駕班…(太菜了 太菜了)

 

真替王爺公與儷娟姐高興

聽到這些王爺公顯靈事蹟

就代表又造就一段良好的善緣

善因、善緣和合了,人生一切都會很順利、很美好

四駕班人常說「它善解人意,廣結善緣,很得信眾敬愛」

王爺真的很疼愛子民

也相信從此之後, 儷娟姐對王爺的信仰就更虔誠了!

 

感謝儷娟姐提供小編這段真實經歷

人生真的是在這些種種逆境順境中成長的

大家互相勉勵

 

小編予2017.05.29

 

【更多神績】

問事解惑-王爺公顯靈。神手擋陰靈

「斗姥降爐」。禮斗神蹟。頭痛痊癒 (6)

王爺保佑。平安渡車關

鬼月問事-急件處理。再顯神蹟

arrow
arrow

    協和宮四駕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