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爺保佑。平安渡車關

IMG_2257.PNG IMG_2258.PNG  

開車上路,除了靠自己專心駕駛之外,是否真的神明能幫忙趨吉避凶,眼見命中遭遇劫數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有時神明給予提醒,最終王爺公出手幫忙,協助脫離劫數;因為這樣所建立的信仰的信心故事很多,慢慢跟大家分享,四駕班伙伴近期就有了一些趨吉避凶的真實案例跟大家分享:

案例一: 四駕班-偉哥夫妻(四駕班伙伴)

時間: 2017年228年假

228四天年假偉哥夫妻計劃機車至台東旅遊,但冥冥之中偉哥似乎感覺到哪不對勁,因為第一天出發至水底寮就因塞車而折返,隔天夫妻倆決定再次前往,臨行前偉哥向王爺要了一道護身符,隔天下午途中傳來被賓士車追撞出車禍了…

奇怪的是,騎機車的他"整欉好好",沒事,賓士車子反而比較嚴重,前方的保險桿全掉下來了,一般汽車構造都相對堅固,但機車卻只傷到中柱…老婆的腳輕微受傷

時運中若有車劫,該來的總是會來,在人平安的情況下,我們都鬆了口氣。

偉哥回憶說,賓士車一個心不在焉偏移路肩,差一點就整個撞壓整輛機車導致嚴重摔倒車禍,就差哪1~2秒鐘,大事化小事,此劫有化過去~感恩王爺公

 

案例二:金章兄-家運不順(四駕班伙伴)

時間: 2016年年末

神明有提醒金章兄今年入大運,家人會有車關劫數,行車出門要小心,我當時也感謝神聖指點,內心嘀咕我也半聽聽而已,不到一周時間, 金章兄媳婦與妻子各自開車與騎車外出,都突然前方有狀況,媳婦在高速公路上因前面大貨車阻礙視線,高速撞上輪胎;金章嫂則在一般道路被機車從後面追撞到,媳婦車子當時已有貼王爺擋車關符令,有身孕的她車子受損壞但人毫髮無傷,想想在高速行駛的車輛發生撞擊下的後果,能渡過此劫,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而母子均平安無恙才是令人喜悦的,而妻子的追撞也只受輕微皮肉傷就先行離開返家,兩件事好在神明有事前提醒且派兵馬保護(符令),讓金章兄家人渡過兩個車關劫數~感恩王爺公慈悲保佑   我永遠記得王爺公常於濟世日提醒犯車關的人

在哪些時日或地點開(騎)車要小心

就像父母親叮嚀一樣

因為他事前知道

所以也像慈愛的父親因不忍孩子受傷幫忙車關擋下來

也看過來請教的信眾想驗證神明是不是在騙他

半信半疑的違背交待注意事項真的出了嚴重車禍

看了更多的結果…結論依舊一樣…最後我選擇了相信

因為祂們看得到 我們看不到

雖然被說有車關感覺不太舒服

但神明的交代就加減聽吧,畢竟命一條而已

相信這種經驗並非每個人都遇過吧

經驗過就覺得很特別 ,許多年輕人也很難相信會有這種事

心想不然騎腳踏車也是車畢竟速度比較慢就沒差吧

可是人在衰的時候 被撞也是有可能,不要鐵齒啊。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這麼相信王爺公?

多年來,我的回答大致都一樣,因為王爺公真的幫了很多人渡過關限 

信仰這件事情

你信甚麼就是什麼

對於我們來說

王爺公的神威,早已毋庸置疑!

 

小編予2017.03.13

 

【更多神績】

問事解惑-王爺公顯靈。神手擋陰靈

「斗姥降爐」。禮斗神蹟。頭痛痊癒 (6)

王爺保佑。平安渡車關

鬼月問事-急件處理。再顯神蹟

arrow
arrow

    協和宮四駕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