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真實遇鬼記-(下)

1098263_605195696178511_1171815236_n

 

屏東「南平海邊」木麻黃林的探勘,發生了令小編終身難忘的許多靈異事件,在海邊好心燒化銀紙給孤魂野鬼(小編卡陰),同行同學收集營火枯木檢回神主牌(同學卡陰),引來女魂跟隨。(未被超渡的陰魂)

同學卡陰回家約二週,經家人帶去住家附近廟宇處理回歸正常。

小編也被陰靈附身回家,相處長達半年時間,最後恭請岡山協和宮池府千歲出面處理化解圓滿。

 

靈修同學講述「它」的經歷

屏東探勘回來後正常每天通勤上學,約莫經過二個多月,一位平時甚少來往也未參加探勘活動的同學有一天突然主動跟我說:

他說:「你現在身邊跟了人,一個小女孩你知道嗎?」

我說:「是不太正常,尤其晚上」

他說:「你想不想了解更多,下課去你家再說好嗎?」

我說:「好」

 

經過了解、我們這位同學已靈修多年,有所謂的靈媒体質,他是一個所謂修密宗的人,總之同學當天跟我回家,溝通後讓陰靈附身講述「它」的經歷。

起初我半信半疑並試探同學是否惡做劇或藉故怪力亂神,所以考驗它是否講出我們全家人年紀、私人事情、屏東探勘當日一些事,當「它」附身後透過靈修同學一一答出屏東探勘當日我們每個人的穿著、行程及只有小編才知道的私人問題後,我半信半疑的疑團已去掉大半。心𥚃衝擊很大、太恐怖了!如果不是鬼神又如何能了解這些事.....之後我便不再懷疑安靜讓同學講述下去。

 

靈修同學讓陰靈附身講述「它」的經歷

@宋朝5歲女魂,父親生前非禮不成而慘忍殺害,亡時穿紅衣,簡單以草席包裹後丟棄草溝。

@無人祭祀成孤魂野鬼,遊蕩到南平海邊,看見小編燒化銀紙是好心人故跟隨而回,燒化銀紙均被其他孤魂野鬼搶走而分文未得。

 

因為學業壓力關係、同學無法常來家裡,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我與「它」相處,如之前「卡陰實際處理」格文所說,無法理解當時為何膽子這麼大,在一個人住的房間裡明知晚上回家都有「它」的存在,但卻也習以為常的相處、好像見怪不怪或強做鎮定的傻膽。也許想説它沒壞意或可能會自動離去就忽略去處理吧(當時心態也認為説了沒人相信吧),但是陰魂跟在身邊不肯離去是處在「陰多於陽」的環境,所以當時身體及精神日漸耗弱,又因晚上會有許多靈異事件發生經常無法安睡,常有的症狀是感冒、發燒、腹瀉、頭痛、昏沉、酸痛、精神不振等。

 

與「它」相處的經歷

@房間紙鶴無風跳動。

(閉窗無風狀態,房間吊6隻白紙鶴同時上下跳動或説飛起來)

@骨牌遊戲。

(小編在書桌讀書,房間東西南北各櫃上物品,依順序一一倒下一圈、像是職棒波浪舞)

@書包內乾燥花包爆開自空中飄下。

(小編在書桌讀書,離身後約3公尺書包內乾燥花包,無外力情況爆開自空中飄下)

@靠近時沙發會像有人坐般自動陷下、靠近時身體毛髪全部立起(從鏡子看到)。

(此情形幾乎常常都有,「它」通常選擇較暗處,沙發、床邊、櫃子邊都有)

@入睡時刻隨即壓床(醒來也無法動彈),睡至一半將人抬離床板、醒來察覺但無法出聲。

(相處近半年後天天壓床;將人抬離床板只有一次(假日),小編當天睡地板上,下午睡至一半醒來人飄自空中,人意識清楚門外有二姐走路經過,但叫不出聲,之後輕輕放下)

@半夜醒來站在床尾。(顯像)

(此情形只有一次,睡至半夜醒來見到「它」站在床尾,全身灰白、人形、無五官、無手腳)

@入睡後在耳邊發出怪聲。

(相處近半年後天天都會如此;尤其報名請教王爺公後可能知道我要處理掉「它」該週,聲音更尖銳)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我想不能因為自己看不見就否定死後的世界。這個故事也不是講出來當鬼故事嚇唬人的,是希望大家對於我們不瞭解的事情保持客觀的態度,不能盲目的否定。

 

也許有些人説「在這二十一世紀的科學時代,還有什麼鬼?」

我想、如果人生沒有這樣的經驗,也許還是不信有鬼的,小編經歷半年與陰魂相處經驗

再問我:「你相不相信有鬼?」

我會說:「的確有鬼!」不要不信邪!

 

 

小編予2015.04.17

 

 

【延伸閱讀】 

解決卡陰(1)。不要隨便拜

解決卡陰(2)。娃娃招陰

出租房客往生(3)。解決魂聚不離

解決卡陰(4)元神失落。陰魂撿走

解決卡陰(5)火葬場"煞到"無主陰魂

解決卡陰(6) 斬斷前世情緣

陰靈附身。王爺公耐心仲裁

問事解惑-重卡陰. 精神異常

「飄撇」阿伯。買菜驚魂。卡陰啦

問事解惑-卡陰犯煞.收驚祭改

小編真實遇鬼記-(上)

小編真實遇鬼記-(下)

問事解惑-卡陰.陰靈附身實際處理經驗(2)

問事解惑-卡陰.陰靈附身實際處理經驗(1)

問事解惑-卡陰.運勢低落處理

問事解惑-卡陰.犯陰處理後身體會變的輕鬆舒服

問神解惑-久病不癒原來犯到無形的陰靈

arrow
arrow

    協和宮四駕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